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瓯海区图书馆理事会正式成立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16 08:22:20   [关闭页面]

        6月15日下午,瓯海区图书馆理事会成立仪式在区文广新局会议室举行,区文广新局局长王珧珽为理事会授牌。

        仪式上宣读了理事会的聘任文件,9位各界代表接受聘书,成为瓯海区图书馆首届理事会成员,同时产生了3位监事会成员。

        王珧珽局长表示,理事会的成立,标志着瓯海区图书馆向构建以公益目标为导向、内部激励机制完善、外部监管制度健全的治理结构和运行机制迈出了十分关键的一步。他希望理事会要全面履行职责,从而形成更有责任、有激励、有约束、有活力的管理运行机制;管理层要切实加强内部管理,带领全馆干部职工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普惠的公共文化服务;干部职工要转变观念,不断提高业务能力,改善服务态度,提升服务水平。

        仪式结束后,随即召开了瓯海区图书馆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理事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温州市瓯海区图书馆章程》及相关制度,并选举产生了理事长及副理事长。森马集团董事长助理、梦多多公司总经理赵小波当选为瓯海区图书馆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瓯海区第二高级中学校长金长环当选为副理事长。最后,理事们就如何切实发挥理事会的作用等话题深入探讨交流,并达成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