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倡导全民阅读  瓯图升级服务----瓯海区图书馆启动“夜间服务模式”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19 16:35:27   [关闭页面]

         6月16日18点,瓯海区图书馆夜间开放服务启动仪式在一楼大厅举行,区文广新局王珧珽局长主持仪式,王晓康副区长宣布区图书馆夜间服务正式启动。区文广新局党组全体成员,文化新系统文化干部和到馆读者一起参加了启动仪式。

         夜间开放首日,区图书馆读者活动也精彩纷呈。“一场说走就走的图书旅行”吸引了众多“书虫”带着自己的图书来寻找志同道合的书友,互相交流、交换,有的还将自己读过的图书放在“图书旅行站”让书去“旅行”与人分享。

        乐高积木、七巧板等亲子玩具引来第一批体验的小朋友,绘本馆里上演着一个个精彩的绘本故事表演。正在改造中的港台绘本馆和亲子体验馆也将在近期重新开放。

        区图书馆图书馆新馆自2014年7月1日开馆以来,以其高品质的设施和服务,迅速成为温州西部文化新地标。此次在新区府周边入住环境、交通设施日渐成熟的基础上开始升级服务,在保持周末开放时间不变的同时,工作日开启“夜间模式”,将填补图书馆夜间开放的服务盲点和空白。从开放时间上最大限度地满足不同类型读者的需求,使那些白天忙于工作无暇进入图书馆的职场人员,在夜间能够从容使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