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爱上数字阅读 畅享海量资源----瓯海区图书馆暑期数字阅读专场推广活动昨日举行

作者:   来源:瓯海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7-07-20 12:31:48   [关闭页面]

        移动互联网时代,数字化阅读日益普及,瓯海区图书馆馆在数字化资源,移动阅读平台等建设上加大投入,不遗余力,适应时代发展需要,满足读者需求。 

        2017年7月19日,由瓯海区图书馆主办的数字资源推广暑期专场活动在图书馆一楼大厅举行,数百名市民及青少年读者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邀请了畅想之星电子书公司到现场服务。通过扫码关注瓯海区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绑定读者证,安装APP,借阅电子图书,参加抽奖活动等一系列流程,让读者掌握数字阅读方法,在快乐中阅读。

        本次暑期专场活动中,工作人员精心策划组织,参考学校推荐书目,制作了适合中小学生的暑期数字阅读书单,推荐给青少年读者直接扫码阅读。

  活动现场人气火爆,广大读者热情参与,亲身感受和体验图书馆的海量数字资源及新技术新服务。活动现场新增关注我馆微信号并绑定读者证300多个,借阅电子图书近500册。

  通过此次现场推广活动,拉近了图书馆与读者之间的距离,使读者进一步了解我馆数字资源,提升自身对信息资源掌握和运用的能力,是数字图书馆推广工程的具体实施。同时活动让读者更加熟悉微信服务 和二维码读者证的使用,适应数字阅读时代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