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瓯海区图书馆启动2018“金秋送读 书香礼堂”系列活动

作者:   来源:瓯海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8-10-11 16:26:46   [关闭页面]

又到金秋时节,进一步充实基层文化服务内涵,活跃基层文化氛围,瓯海区图书馆1010日全面启动了2018年金秋送读 书香礼堂”——千场阅读服务进文化礼堂系列活动。2015年以来,瓯图已经连续四年开展“书香礼堂”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将从10月持续到11月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包括了讲座、创意手工课堂、绘本故事、绘本舞蹈、展览、现场咨询办证等六类活动为了最大限度地满足不同年龄段,不同阶层群众的需求,瓯图探索多方合作,开创性地采取了“点单”模式,以街道、镇、开发区为单位,根据自身条件和群众需要,向瓯图申请相应文化活动,然后由瓯图负责统一协调,安排人员。

瓯图的“书香礼堂”系列活动分为“春风送暖 书香礼堂”和“金秋送读 书香礼堂”两季,活动覆盖全区的大部分文化礼堂,让群众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优质的阅读服务,获得群众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