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品书香 话初心 近百党员干部齐聚瓯图文化驿站

作者:   来源:瓯海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8-05-08 15:14:10   [关闭页面]

5月7日晚,华灯初上,由区委宣传部、区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和区文广新局联合主办的“书香砺初心”读书分享会在瓯图文化驿站展开。区委宣传部、区新闻和网络信息中心、区文明办、区文广新局、区体育局、区文联、区社科联、派驻纪检监察组等单位中层以上干部近百人齐聚一堂,探讨自己“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原动力。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徐延鸿也来到分享会现场,勉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神,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温州市委党校的缪来顺教授为大家作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旨分享。

活动中,区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组长麻建胜作了点题发言;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益忠、区文广新局局长王珧珽、区文明办主任陈策、区社科联主席王玮康、区新闻和网络信息中心主任周乐光和区体育局局长翁定波等6名党员干部代表,结合本职工作,与大家分享了关于《入党:40个人的信仰选择》等推荐书目的学习体会;区文联副主席季淑忠和区社科联副主席叶文滔则带来了精彩的书法表演与振奋人心的歌曲《不忘初心》。真实的情感,动情的语言,多样的形式,无不让这场别具一格的读书分享会浸润了在场每一个人的心田。党员干部,就应该是这样,守住一寸初心,践行一生使命,为了人民,为了党和国家的事业,勇往直前,砥砺奋进……

活动还邀请了区文化馆的文艺轻骑兵带来快板《携手共筑中国梦》,进一步活跃了现场气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