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传承红色基因 共度美好时光--瓯海区图书馆2018“春泥计划”暑期红色夏令营圆满结营

作者:   来源:瓯海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8-07-06 16:49:38   [关闭页面]

7月6日下午,2018年瓯海区图书馆“春泥计划”暑期红色夏令营在五楼多功能厅举行了结营仪式。

仪式上,孩子们精神抖擞,将这五天来的所学尽情展示给到场的观众。他们用稚嫩的嗓音唱出嘹亮的红歌,朗诵出气势磅礴的红色诗词,用灵巧的双手画出富有想象力的画卷,整齐划一的武术表演更是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这五天里,孩子们一起学习,一起进步。一起学唱《我和我的祖国》、学着朗诵毛泽东的《沁园春·雪》,用自己画笔描绘自己心中的美好生活,学习传统武艺、熏陶武德,去温州革命历史纪念馆了解党在温州的革命历程,到梦多多小镇拓展运动基地体会一下当年红军爬雪山、过沼泽的艰难困苦……五天时光,孩子们有学有所得的喜悦,有面红耳赤的争执,有随时随地爆发的欢笑,更多的,是同龄人之间深厚的友谊酝酿出的芬芳。

孩子们说,他们共同度过了一段难忘的时光,交了很多好朋友,期待来年能继续参加这样的夏令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