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吉林市船营区党政考察团到瓯海图书馆参观考察

作者:   来源:瓯海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8-08-15 10:34:39   [关闭页面]

8月14日上午,吉林市船营区区委书记吕庆龙率领的船营区党政考察团,在瓯海区区委书记娄绍光,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徐延鸿等陪同下,到瓯海区图书馆参观考察。

考察团一行听取了区图书馆副馆长钱文哲关于瓯海区图书馆亮点工作的介绍,相继参观了少儿借阅室、港台绘本馆、视障阅览室、经典品读区、音乐图书馆、有声阅读馆、3D电影院、纸山体验区等特色馆室,对瓯海区图书馆创新服务、贴心读者的服务理念和人性化的阅读环境表示赞赏。

当天下午,考察团一行在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徐延鸿等陪同下,又来到南塘城市书房,对瓯海区城市书房和百姓书屋建设进行考察。南塘城市书房优雅的环境、良好的读书氛围给考察团一行留下了深刻印象。他们对这种将“高大上”的书房书屋开到“百姓家门口”的做法更是赞不绝口,表示要多多交流,好好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