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瓯海区图书馆开展城市书房、百姓书屋安全巡查及服务质量考核

作者:   来源:瓯海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9-09-26 08:40:01   [关闭页面]

    9月23日至9月24日,瓯海区图书馆组织开展国庆节前城市书房、百姓书屋安全大巡查。为进一步落实责任,本次检查小组由瓯海区图书工作人员和书房服务项目中标方北京人天公司项目经理共同组成。

    检查小组每到一处,就图书排架秩序、自助设备运行状况、工作人员着装、工作证、书房阅读秩序、免费无线网络、书房监控等逐项检查记录,同时突出安全主题,对消防安全设施设备做重点检查,发现问题的,第一时间联系反馈书房业主单位相关人员,有条件的做到现场改,马上改。

    根据服务外包的内容和要求,馆方同机开展了书房书屋服务外包质量考核,就发现的问题,现场反馈说明,要求进一步完善管理制度,细化工作内容,提高工作质量,切实提升服务水平,保障书房书屋安全有序运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