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书香飘礼堂 阅读满金秋---2020年“金秋送读 书香礼堂”瓯海区图书馆千场阅读服务进文化礼堂系列活动启动

作者:   来源:瓯海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10-20 15:45:44   [关闭页面]

10月17日,2020年“金秋送读 书香礼堂”--瓯海区图书馆千场阅读服务进文化礼堂系列活动第一场活动在郭溪街道塘下社区文化礼堂开展,掀开了瓯海区图书馆2020年“书香礼堂”系列活动的序幕。

为不断充实基层文化服务内涵,活跃基层文化氛围,瓯海区图书馆举办2020年“金秋送读 书香礼堂”千场阅读服务进文化礼堂系列活动。本次活动由瓯海区委宣传部、瓯海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瓯海区图书馆承办,各街道、镇、开发区文化站合作承办。本次共开设创意手工课堂、绘本故事、绘本戏剧、展览、现场咨询办证等活动,在做好疫情期间防控工作的同时,将在全区各街道、镇、开发区文化礼堂开展500余场活动,为期2个月,覆盖全区80%的文化礼堂。瓯海区图书馆还精心印制了2000余份的活动宣传册用于前期宣传,让群众了解活动详细更便捷更及时。

近年来,瓯海区图书馆尝试着力服务下沉,力量下沉,着手“送文化”、“种文化”到基层,盘活文化礼堂阵地,活跃基层文化生活。书香礼堂系列活动通过举办形式多样的阅读推广活动,吸引了广大市民广泛参与,充分发挥文化礼堂在提升市民素质、打造繁荣城乡文化、促进社区和谐的重要作用,增强人民群众对文化礼堂的亲近感、认同感和归属感,让文化礼堂俨然成为广大市民的精神家园,营造了“全民学习,处处书香”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