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奋发精神 礼遇学习人---瓯海区学习强国平台积分兑换活动启动

作者:   来源:瓯海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12-17 08:50:23   [关闭页面]

奋发精神,礼遇学习人。12月16日上午,瓯海区启动学习强国积分兑换活动。本次兑换活动在瓯海行政管理中心2号楼一楼举行,得到了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参与。

当天上午10点半,大厅里便迎来了一大波党员干部前来兑换,兑换台前排起了长队。本次活动准备了英汉大词典、新华书店书券、充电线等五百余份与学习相关的宣传品供认真学习的党员同志们兑换,意在让全区的学习氛围更浓郁,阅读积极性更高涨。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的宣传品十分合心意,既实用又贴心,是阅读的小帮手。

本次活动由瓯海区委宣传部、瓯海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瓯海区图书馆承办,旨在倡导全民阅读,构建书香瓯海,不断探索和创新学习模式,大力推动学习强国软件的运用,助推在线学习常态化,鼓励各党支部的学习热情,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干部的学习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