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活动信息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瓯图推出“悦迎新春 相约瓯图”2020线上有奖灯谜会

作者:   来源:瓯海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2-09 14:05:19   [关闭页面]

    农历正月十五是元宵节,是一年中第一个月圆之夜,也是一元复始,大地回春的夜晚,人们对此加以庆祝,也是庆贺新春的延续。今年的元宵节与往年不同,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不出门宅在家是最好的自我防护。线下活动暂停,但线上活动不停摆,瓯图在这个团圆的日子里推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悦迎新春 相约瓯图”2020瓯海区图书馆线上有奖灯谜会,丰富广大市民的居家文化生活。 

 

    本次猜灯谜活动包括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灯谜、字谜类、词语类、时政用语类、文艺类、体育类、人名类、百科类共计1000道。本次线上答题分两个环节,预热练习从26日开始,读者可随时答题,28日元宵节1801~2200期间,每人可多次答题,答对2题及以上即可实时抽奖。

 

    本次活动瓯海区图书馆共为读者准备了500份精美奖品,中奖率更是百分之一百。线上活动一推出,便得到了广大市民读者的积极参与。截止28日晚上10点,共计一千余人次参与答题,四百余人次答对两题以上并中奖。

 

    安安心心呆在家,团团圆圆过新年。非常时期,线上阅读,瓯海区图书馆将一直陪在您身边,做您坚实的阅读保障。


扫一扫以下二维码,进入答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