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学霸福利第二波!“学习强国”助力“书香瓯海”

作者:   来源:瓯海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7-01 15:16:27   [关闭页面]

7月1日,在建党99周年的日子里,由瓯海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党总支主办,瓯海区图书馆承办的“学习强国”第二轮积分有礼活动在图书馆一楼大厅火热开启。“学习强国”积分达到20000分及以上的广大瓯海党员干部可至图书馆领取精装词典一部。

自2019年1月1日“学习强国”平台上线以来,上强国、学时政、看视频、晒“积分”成为了党员干部日常交流的高频词汇。本次活动也有利于进一步浓郁瓯海“全国书香城市”的文化氛围,聚焦温州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同时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主动性,在全区上下营造更加浓厚的学习氛围。

活动当天来领取礼品的都是“学习强国”积分2万分以上的“学霸”,不少学霸现场分享学习心得,表示“学习强国”现在已经成了他们日常学习的“充电站”。活动当天还联合开展了问卷调查等活动,进一步助力国家公共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