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瓯海区图书馆选送选手将代表温州地区参加浙江省“天籁浙江 印象诗路”朗诵大会决赛

作者:   来源:瓯海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7-31 17:14:18   [关闭页面]

浙江省“天籁浙江 印象诗路”朗诵大会决赛将于近期举办,瓯海区图书馆选送选手赵培汝将带着她的朗诵作品《重回楠溪江》,代表温州地区参加本次朗诵大会青少年组的决赛。

醉美诗画浙江,尽在最美声音里。“天籁浙江 印象诗路”朗诵大会由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浙江图书馆、瓯海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瓯海区图书馆执行承办,以线上音频展播、权威评审、全民人气PK的形式举行,不仅让经典诗词走到台前,更让每一位读者走到台前,一起用声音来演绎一幅幅隽美的诗画浙江图景。

赵培汝是瓯海区南瓯实验小学五(1)班的学生,平时热爱阅读,喜爱朗诵,曾获得2019年温州市“点赞祖国”中华经典诗文诵比赛小学集体组一等奖、第四届中传花少语言能力展示活动中温州市选拔活动中2009组特金奖、第六届“童星梦想”少儿语言艺术展演温州选拔活动2009组特金奖等多项荣誉。她朗诵的《重回楠溪江》是董翻身老师的作品描绘了悠悠三百里楠溪江的秀丽景色,宛如展开了一幅立体的瓯江山水画长卷,表达了作者对家乡缱绻的思念,寄托着浓浓的乡愁。期待赵培汝小朋友在决赛中取得好成绩,为瓯海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