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打造浙江省“满意图书馆”,瓯海区图书馆迎“省考”!

作者:   来源:瓯海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03-26 13:58:09   [关闭页面]

3月26日上午,由浙江图书馆副馆长胡海荣带队的浙江省“满意图书馆”实地考评组一行6人,在区文广旅体局局长沈显武、副局长王培秋等陪同下,到瓯海区图书馆进行实地考评。

在实地检查中,各位考评组专家对照浙江省“满意图书馆”考评细则,全面考察了区图书馆在服务保障、服务效能、服务评价等三方面的内容。

考评组专家认为,瓯海区图书馆标识标牌等配套设施基齐全,读者服务亮点颇多,检查的项目都符合考评标准,同时也希望瓯图能进一步完善细节,使图书馆工作更上层楼。

浙江图书馆副馆长胡海荣充分肯定了瓯海区图书馆在打造浙江省“满意图书馆”过程中做的许多卓有成效的工作,尤其是在创新阅读模式、服务基层百姓等方面,瓯图走在了全市乃至全省的前列。

瓯海区文广旅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沈显武表示,省“满意图书馆”创建不仅是区图书馆的大事,也列入了瓯海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的年度重点工作,图书馆要以此次考评为契机,抓紧落实考评组专家的建议,从而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效能,树好全市乃至全省区县级公共图书馆的标杆。

此前,为积极推进公共图书馆服务便利化、智慧化、人性化、特色化、规范化,全面提升人民群众对图书馆服务的满意度,瓯海区图书馆积极开展浙江省“满意图书馆”创建工作,严格落实各项考核标准,进一步优化设施设备,提升业务水平与服务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