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杭州市富阳区人大、文旅同仁来瓯海区图书馆参观考察

作者:   来源:瓯海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04-13 17:03:37   [关闭页面]

4月13日下午,杭州市富阳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赵玉龙,富阳区文广旅体局局长夏朝明等一行8人,在瓯海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潘小林,区人大常委会科教文卫体工委主任季建益,区文广旅体局副书记、副局长黄策等陪同下,到瓯海区图书馆参观考察。

在图书馆,富阳区人大、文旅同仁参观体验了视障阅览室、图书借阅区、经典品读区、纸山故事体验馆、音乐馆、有声阅读馆、3D放映厅等馆室。馆长陈小平介绍了瓯海区图书馆的场地建设、数字图书馆建设与第三空间打造的相关情况,以及近年来图书馆在阅读服务开展与品牌推广方面的经验。

富阳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赵玉龙表示,瓯海区图书馆开展的区别于传统纸质阅读的体验阅读及数字阅读模式让人印象深刻,尤其是结合瓯海地域文化打造的纸山故事体验馆,融合了文创产品的开发,让人深受启发。他表示,这次考察活动也为他们即将开展的公共文化服务保障“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希望以后能多多开展交流与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