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香遇•精油生活 ---瓯海区图书馆精油沙龙系列活动正式开启

作者:   来源:瓯海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2-10-20 09:35:33   [关闭页面]

美好时光从鲜花、植物、精油、芳香开始……

10月19日,香遇·精油生活-瓯海区图书馆精油沙龙系列活动正式开启,第一期14位读者实现了与精油的第一次接触,在专业导师的指导下,一个半小时的时间里读者们打开了精油的神奇世界,对精油知识有了初步的了解,并亲手制作出适合秋冬使用的精油护手霜,呵护双手的同时将秋日氛围感直接拉满。

为提高广大读者“爱生活、懂生活、会生活”的能力,展现读者高雅生动的生活情趣,营造愉悦美好的轻盈生活,瓯海区图书馆举办香遇·精油生活---精油沙龙系列活动,让广大读者从工作的疲惫中走出来,感受精油芳香带来的轻松愉悦感,缓解工作压力,放松健康身心。

本次活动将持续到12月,每周一期,连续开展一系列精油手作如护手霜、香薰蜡烛、精油无火香薰杯扩香石膏等,为大家带去专业的精油知识、愉悦的精油体验,让大地的礼物、植物的精华给心灵减负、给身体减压,在这个秋日沁润你的心灵。

本次活动将每周一发布报名,邀请精油爱好者参加,敬请关注瓯海区图书馆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