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启迪智慧 沁润心灵 ---2022年“瓯悦课堂”秋季公益培训班开课

作者:   来源:瓯海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2-10-24 16:58:15   [关闭页面]

10月22日,瓯海区图书馆2022年“瓯悦课堂”秋季公益培训班正式开课。

“瓯悦课堂”是瓯海区图书馆特色品牌活动之一,已连续开展七年,深受孩子与家长的欢迎。“瓯悦课堂”着力打造三维立体阅读与学习,从听、说、演等多个角度,锻炼孩子的认知能力和艺术天赋,用寓教于乐的方法,激发孩子们的学习热情,让阅读与学习的种子在他们心中生根发芽。

本期公益培训将从10月22日起开始,共12次课程,持续三个月,共设置6个课程12个班级,新增了儿童水彩画、儿童编程、儿童陶艺等体验类课程,得到广大读者喜爱。前期共有600余位读者报名参加,通过摇号产生230名学员。

瓯海区图书馆多年来在阅读推广之路上砥砺前行,不断拓宽创新时代的阅读新范式,寻求多样化,高质量的阅读新标准,为构建书香瓯海、培育全民阅读氛围添砖加瓦,不留余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