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相约图书馆 共度文化年--2022年瓯海区线上灯谜大会如期举行

作者:   来源:瓯海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2-02-16 16:08:23   [关闭页面]

215日元宵佳节,图书馆里热热闹闹,喜气洋洋,一片欢乐祥和景象,一年一度闹元宵猜灯谜活动在图书馆一楼举行。

为传承和延续传统文化习俗,充分挖掘元宵佳节深厚文化内涵,丰富市民群众的文化生活,营造幸福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瓯海区图书馆特举办“相约图书馆 共度文化年”--2022年瓯海区线上灯谜大会。灯谜大会由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瓯海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温州市图书馆、瓯海区图书馆共同承办。

本次灯谜大会采取了线上线下同步参与的形式,元宵节到馆读者可以现场参与猜灯谜并直接领取奖品,不方便到馆的读者也可进入瓯海区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线上参与猜灯谜活动。灯谜大会从213日开始预热答题,2159点开始正式答题,每人有1次答题机会,答对3题即可参与抽奖,中奖率100%

此次,图书馆在馆内进行了精心的氛围布置,营造了热烈浓厚的节日气氛,同时为读者准备了海量奖品,丰厚又实用。此次灯谜大会得到了广大读者的踊跃参与,截止到215日晚上8点,共计6300余人次参与。本次活动旨在以传统节日为载体,丰满人民群众“共同富裕”的幸福场景,满足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并进一步推进了书香瓯海的建设,营造了浓厚的阅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