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鹿城区图书馆一行到瓯图学习交流

作者:   来源:瓯海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2-02-23 08:57:19   [关闭页面]

222日,鹿城馆朱晓洁馆长一行7人到瓯海区图书馆学习交流。

在瓯海区图书馆馆长陈小平的带领下,朱晓洁馆长一行全面细致地参观了瓯图各个特色馆室,不仅对视障阅览室、亲子体验馆、经典品读区等特色馆室有了直观的了解,还在纸山故事体验馆、音乐图书馆、有声阅读馆等馆室体验了立体化的阅读。鹿城馆同仁对瓯图三维立体阅读体验、文创产品的开发、传统文化的挖掘等给予充分肯定,对瓯图所展现的数字化、智能化、一体化等服务理念表示赞叹。

在之后的交流座谈会上,两馆同仁就服务理念、基础业务、阅读推广、地方文献、馆藏建设、数字化变革、书房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当天下午,在我馆馆员的带领下,鹿城馆同仁开展了为期半天的跟进学习。双方就各自的工作经验进行了分享,增进了交流,拓宽了思路,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