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疫情防控 瓯图在行动---瓯海区图书馆开展清明节前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检查

作者:   来源:瓯海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2-04-02 15:22:16   [关闭页面]

根据温州市瓯海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加强清明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提示单(瓯2022069号)文件精神,为切实做好清明节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等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保障运行安全有序4月2日,瓯海区图书馆派出两组检查人员分别对本区域城市书房、百姓书屋进行清明节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主要对书房书屋的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消防安全、业务工作等内容做检查,对发现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和纠正。特别是对书房书屋入口处登记、测温、出示温州防疫码--场所码、设施消毒等情况做了重点检查,并对书房书屋工作人员做出提醒,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通过广泛宣传,引导广大读者做好个人的防护工作。

作为公共文化场所,瓯海区图书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管理的要求,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措施,扎实做好场馆的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场馆通风消毒,做好人员的体温检测为读者到馆借阅提供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