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瓯图2022“阅读王者”挑战赛开展如火如荼

作者:   来源:瓯海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2-04-26 09:14:57   [关闭页面]

为引导全民阅读,提升市民阅读兴趣,在4.23世界读书日之际瓯海区图书馆举办2022“阅读王者”挑战赛活动以线上形式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上开展,采取了闯关答题的模式,设计不同难度的阅读知识题本次活动吸引了6000余人次参与答题,最终289位读者成功闯关,荣膺“阅读王者”称号,另有601人获得“阅读称号。

4月20—22日,活动进行了三天的预热试答题,不少读者摩拳擦掌,抢先体验了闯关答题的模式与速度。4月23日晚,活动正式上线,不同于预热活动的小打小闹,3大关卡18道题目分量十足,读者必须在300秒的时间里完成所有题目,系统按照三关累积的积分进行排名,满足一定积分要求的读者获得“阅读王者”或者“阅读强者”称号,并获得不同金额的红包奖励。

本活动为“书香温州”全民阅读节系列活动一,由中共温州市委宣传部、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温州市图书馆及各县市区公图书馆共13图书馆联合旨在通过答题闯关体现读者宅家阅读的成果,丰富读者宅家的阅读生活,同时培养广大市民“爱读书 读好书 善读书”的良好习惯,提高读者对文学作品的钻研精神、对文学知识的渴望,让阅读赋能共同富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