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瓯海区图书馆吹响评估定级攻坚“集结号”

作者:   来源:瓯海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2-07-13 08:56:55   [关闭页面]

7月6日下午,瓯海区图书馆召开第七次全国县级以上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工作动员会,吹响攻坚“集结号”。图书馆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馆长项炳晓在会上强调,评估工作是图书馆当前的头等大事,各部门要凝聚共识,根据任务分解,分工合作,保质保量报送材料;要强化责任落实,在实事求是的基础上应报尽报,以工匠精神对待每项要求,力争不失分,确保瓯海区图书馆顺利通过一级馆评估。

全国县级以上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工作四年开展一次,本次评估周期为2018年至2021年,是对各级各地公共图书馆过去四年设施建设、业务能力、服务效能的一次全面总结和检验,意义重大。

会上,办公室还对本次评估涉及的64个指标内容进行了逐一分析,将任务分解落实到人,并对填报平台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进行了培训与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