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瓯遇“浙里”,云享阅读 瓯图举办浙里办瓯海区图书馆应用推广活动

作者:   来源:瓯海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2-08-30 10:47:04   [关闭页面]

为进一步推进我区数字化改革,全面普及“浙里办”,助推“最多跑一次”改革向纵深推进,形成人人都有“浙里办”,人人都上“浙里办”的良好氛围,让读者共享“数字化改革”红利,瓯海区图书馆于8月25日起举办瓯遇“浙里”  云享阅读--浙里办瓯海区图书馆应用推广活动,以提升读者对数字改革化的幸福感,感受实实在在的便利。本次活动将持续到12月。

瓯海区图书馆已于今年2月8日入驻浙里办,广大读者多了一个服务入口,只需动动手指,便可尽享在线“查询续借”、“一键借阅”、“二维码电子证”等服务。为鼓励读者参与,读者每月可线上参与公众号随机抽选,领奖的同时还能获得积分。而线下,读者可在一楼大厅处参与转盘游戏,充满趣味性的场面引起了读者们的驻足关注,纷纷掏出手机参与其中,简明高效的活动设置降低了读者参与门槛,一时间转盘轮转不停,浙里办应用纷纷在读者手机内“开花结果”。

本活动发布之后受到了读者的热烈欢迎,有效地增加了浙里办瓯海区图书馆应用的普及度,提升了读者对浙里办图书馆应用功能的了解和使用率,持续推进了我区数字化改革的进程。作为我区数字化改革的重要一环,依托浙里办平台,瓯海区图书馆聚合了许多惠民便民的功能,本次活动便是发挥浙里办应用的功能优势的一次有效尝试,相信全体读者在浙里办应用的加持下,将拥有实在、便利、高质的“数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