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服务大提升 书是最好的装饰 瓯海区图书馆推出电梯里的展览

作者:   来源:瓯海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3-03-03 17:41:59   [关闭页面]

螺蛳壳里做道场,小空间发挥大作用。近日,瓯海区图书馆推出电梯里的展览,利用电梯有限的、狭小的空间作为展览地点,利用八个海报框展出图文展览,别出心裁。

本次展出的是全国首届“图书馆杯主题海报创意设计大赛”作品合集,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将持续更新展出本次大赛的作品。与书、阅读、图书馆息息相关的设计作品更彰显了图书馆的阅读氛围。

书是最好的装饰。电梯里的展览,不仅美化了电梯空间,同时创新了展览形式,让读者在乘坐电梯的几分钟里也可以利用碎片时间阅读,放下手机抬头观看富有设计感的展览作品,不仅有效利用了时间,同时获取了知识和艺术的养分。

微信图片_20230303152237.jpg


微信图片_20230303152233.jpg


微信图片_20230303152226.jpg


微信图片_20230303152139.jpg